2008-04-28 00:04:25☺牛皮..。ܤ

我好閒

(好像很淘氣一樣餒)

昨天跟今天超級閒餒

昨天陪練先生去剪頭髮
他超娘的,我快笑死
陪50塊去買禮物
還去芙羅拉送禮給阿福
結果還是忘了拿手錶=  =


(該好好保養了,我好居家)

今天更閒
我睡超級晚
忘記起床
練先生還打來威脅我
說不起來就不出去摟
王八蛋。

後來他就來載我
去新莊找他爹
他爹不在
我們就在那邊待了一下
看個電視去丹鳳國小
自以為有認識的
他有個朋友講話超有趣
笑死我了

去五股,又去山上擦車
他在擦車,我在吃餅乾
怎樣?
回他家沒幹麻..
休息了一陣子
他婆婆煮晚餐給我們吃

找樂比
那個白痴
我們在他家那個社區
聊了一小子
哈哈,D
有夠北爛
她還去垃圾堆那邊找她媽丟掉的菸
有沒有這麼可憐阿?
沙邦妮好難抽
是練先生很久以前買給我的
好淡喔..很沒感覺

九點半我們就載等練先生他爸
反正搞好久
才拿到錢
他爸有點誇張
一天賺一萬



(超娘的吧,噁心)
(在新莊的家樓下)
(樂比在抽)
(好像很細一樣餒,它是照騙)
包子 2008-04-30 23:02:14

好久沒有一起抽了耶!!!!
好懷念阿XDDDD
(有回憶的餒)
現在回來這都沒有人可以陪我抽:(
孤單死了真的!!!
而且這附近走到哪都有認識,
真的很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