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1:32:35☺牛皮..。ܤ

樂比最堅強☺

不管如何
就是不准妳在他面前掉淚
我相信妳聽我說過
妳必須讓他知道其實你也不需要他
這只是一種欲擒故縱霸了
憑什麼他要這樣?

我說了
妳越哭
他越遠離妳
男人就是這樣
反而妳越堅強
他越愛妳愛的要命
別被他遷就
就像他說了
他這種日子過了煩了
才想分

苦苦哀求,請問他回來了嗎?
拜託妳
別像我一樣,在愛情裡如此卑微
妳不是不知道我把自己降到最卑微
苦苦哀求,拉著他的手
可是,卻只是一雙..
不想握住妳的手
那麼,那麼冰冷的手
為什麼要再去奢求擁有?
暖爐,它久了
自然會溫暖妳的手
別讓我看見妳
就像看到一面鏡子

看見你拉著他的手
說著同樣的話
雙眼的淚水不停湧出
同樣的無奈
同樣的哀求
同樣的不捨
同樣的無助
說真的,
我捨不得你這樣
我知道有多痛
我懂妳的感受
所以我很心疼

每一次,妳都說
妳怎麼這麼笨?
幹麻求他阿?
拜託妳,清醒一點離開他
這一次,這些話
妳必須對你自己說

一個男人,
讓你感受到他有多不在乎這段感情
代表著,
他已經離開妳
就算你留住他了
那也只是個軀殼
他的靈魂不在
他沒有愛妳的心

女人就是這樣
真正愛上一個人
總是特別敏感
連一點點不一樣
馬上就可以察覺
假如妳不愛對方
今天妳感受不到那樣的不在乎
所以我知道妳愛他
相同的,他不在乎妳
所以他不愛妳
我希望妳對他
只是依賴的愛,不是真正的愛
那麼你會好過一點
至少那可以取代

我說了
妳不能哭
這是很脆弱的表現方式
也代表著
妳容易被打敗
女人越是堅強
男人越愛
因為,妳越笨
就越沒挑戰性
相同的
男人就會漸漸離你而去
沒發現一件事嗎?
男人犯賤的要命
女人就愛的要命
女人耍點心機
男人就會在妳的屈服之下
這就是愛情
也許你想平凡一點
不想過的如此的累
那麼,
妳就不配在愛情裡生存
妳想平凡
別人未必,在他們眼裡
妳可能已經成為了笨蛋
別以為這樣會博取同情
對他們來說
那也只是可憐妳
所以才繼續在一起
想想看
妳不想心機他們
他們就不會心機妳嗎?
別傻了
那麼愛情裡就不會有一方受重傷

假如妳還不懂自己有多傻
妳就看看我,
妳就會懂妳有多卑微
有多可笑
就像我看到你那樣哀求
我自己也明白我有多卑微
只是我離不開
妳就趁現在
他想離開妳的時候
把風箏給放了
也許有天
風箏他想妳拉他一把
他就會在次出現在你身旁

在瀟灑與卑微之間
只在於勇敢與懦弱

妳明明比我聰明
妳可以更好
只是你沒信心妳沒勇氣
就像你說的
別那麼懦弱好嗎?
你聽見了嗎?

別拉住他
他無心
別人眼裡
妳只是可悲的女主角
大家都很同情妳
但是他還是不愛妳
那麼,為什麼要被同情?
爭氣點
其實有時候忍耐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所得到的
會與現今不同
假如他真的心甘情願在回到妳身邊
不是因為他可憐妳
那麼也許妳該給他點自由
也許他離開
只是想要出去透透氣
呼吸新鮮空氣
因為你把線拉的太緊
妳沒有拉扯風箏
風箏他無法隨風吹
抓太緊了


你看你笑起來有多美
就像他說的
妳很漂亮
會找到更好的




小飛 2008-05-01 21:07:16

也沒有我欸
怎麼可以這樣
你說你說

版主回應
北爛,
你們
2008-05-02 23:09:24
樂比 2008-04-27 12:34:24

我當然感謝你
:DD


我把你放在心裡
:&quot))

大哥大哥
愛你

幹 我是大哥 2008-04-26 23:21:41

他感謝那邊 沒有我 機白耶

版主回應
哈:D
雞白耶
這句話好靠北
可能你是大哥吧
所以他放在心裡
2008-04-27 23: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