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2:41:43幸福真好~~!

昨天的簽唱會

昨天呀~~

非常的冷~~

但是。。。我還是一樣去西門町!

看小豬~~。。

早上一起床__非常冷

我呢!!趕緊準備好

坐公車到西門町

小豬的簽唱會是下午1點30開始

我早上還沒7點就到了

是說我是第4號喔

超開心的

等等等~~冷冷冷

小豬終於在1點30來了

整個超帥氣

這是她第三版改版

帥吧

上面是內頁  下面是封面照

想買的找我啊

有簽名喔

但是呢

她一來我狂拍他

但是看一看相機

靠~~一張都沒有

又都通通不見了

我心裡超不爽的

就因為等等要跟小豬照相

對了

一定不能再用自己這台了

因為照片會不見

我就用朋友的

雖然拍得不怎樣

哈哈

但是有就好哩

我還猛搓小豬的手

因為她的手很暖

我的手很冰

哈哈

等朋友給我照片時

在分享給妳們看吧

要買可以跟我說一聲喔

這張比較貴 一張410元

但是有簽名

我考慮考慮要賣多少喔!!

哈哈

小豬~~~~~~~~帥。帥。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