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6:49:22幸福真好~~!

浪費了半天!!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床

一看。。。是5:30分

我決定從床上爬起來

要去台北西門町。。。看小豬

整理整理   已經。。。。。6:00了

我跟媽媽說一聲: 我要走了喔 

好  掰掰

我呢

走到對面的公車站牌。。。。等~車

等了~~30分鐘。。。

車~終於來了

搭上車子   開始曜望著遠方

馬上  台北就快到了(我家住很遠喔  樹林!!)

到了台北 去跟一位非常喜歡小豬的朋友見面

我問她:ㄟ!有很多人在排隊了嗎??

她卻回我一句說:抱歉!!一位都沒有

只有我跟你啊!

我說:那好吧!  我們先去吃早餐!!

哇~~靠!!

台北的早餐時在是非~常~的~貴!!

超貴

一份蛋餅要30元

我呢!!

跟朋友說:我們給他面子

買一杯紅茶好了。。。10元

走~~閃人

我跟她說:我剛剛坐公車經過一家很大的早餐店

去看看吧!!

走進去一看~~馬的!!還是一樣貴

我呢!!就以平常一樣!!

買了個厚片土司~~奶油的喔!!

朋友也是買了一份玉米蛋餅

有啦!!比較便宜25元

嗯嗯!!

好了~~線在是該去5大唱片行的時候了

現在時間9:30

我們呢!!去看看

沒有人

一個都沒有

等到開店了  哇!好開心呀

我是拿第一好號碼牌呢

心情有些小爽

後來有一位身障人士

他也是一位非常喜歡小豬的歌迷

他說今天有簽名會喔

我都不知道ㄟ

但是他27號不是有一場媽

我跟我朋友大叫了一聲《啊!》

什麼??我的CD都買好了耶

但是我本人還沒買

哈哈

想說到這邊再買啊

所以我賺到

那位身障人士說

你可以退啊

如果沒拆的話

嗯嗯!

我呢!!就跟朋友說:走!我幫你退

非常好  可以退

這樣子等到27號就可以簽名了

哈哈

好吧!!我叫朋友帶我去看NIKE的鞋子

哇靠~~好多好好看的喔

我看到一雙我很想買的鞋

一雙特價2080元

我的天啊

怎辦

沒關係

我們呢!!為了擺脫那位身障人士

就跟她說要回家啦!!(我本人也很想回家)

但是呢!!我跟朋友看到我星期五去剪頭毛的店

她說她要剪

我就硬拉他去啦

沒想到

一出來  美的不得了啊

我是不是很厲害呀

我介紹超多人去了呢

哈哈

最後吃吃東西就做可愛的公車回家啦

這是我今天的行程

嗯嗯

晚上等著看電吧!!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