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0:16:35幸福真好~~!

今天是12/17

今天的心情有些許的不好

因為啊

有好多好多的事困擾著我喔

好煩耶

但是只要想到開心的事就不會覺得煩ㄌ

哈哈  

接下來的事情會很多喔

我要一件一件的去完成她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賣衣服。褲子。鞋子了啦

煩耶 都不給我買 

我就一直爐

看你們會讀會讓我買衣服

奇怪

每次都只有他可以買

算了啦  人都這樣當啊

對了快月底的~~~

跨年要到了

從以前到現在呢

我都是一個乖小孩

跨年都在家裡渡過

今年的跨年啊!!

我一定要好好的出去玩

我要住在外面

因為他有住過

所以我也一定要住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後的我們都要做得很好唷

加油囉!!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