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7:17:43傻 漾 柑仔♡〞

爽爽爽 我破萬了

 

說好的 我破萬 一定打新文章 呵呵

等超久的 [終於 終於 我感動的快掉淚 咳咳 ]

而且 而且壓 今天我和孕婦大人 一起吃午餐 [吃飽飽 ]

而且 而且 今天放假 -  0   -[開心爆 ]

而且 我不只這破萬 唱歌也破萬了 哈哈哈 [超級巨星 有玩跟我一起play 巴]

呵呵 而且而且呀 我今天從回 捲捲頭  好想他的[我的捲捲頭]

齁齁齁 因為破萬 所以 本人親自下廚 [昨天不也親自下廚]

你看巴 心花開 哈哈

還有 還有 我ㄉ大寶貝 在一個月就要跟大家說嗨了 [我昰褓母1號 大橘橘]

吼吼吼  太開心了 ..

 

                            我愛廣孝甲 [-  3 -]

 

                                      橘橘

上一篇:很期待♡〞

下一篇:是的 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