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3:07:22●┐花小櫻╭☆

送舊﹏*

送舊晚會。。。  一直下雨~

而我  一直淋雨= =+

因為雨衣穿了也沒用。。。 還是溼的~

所以乾脆就不戴帽子了= =|||

就這樣與一直淋~  頭髮超級濕的~

唉唷威壓‵  希望不會感冒才對。。XDDD

因該是不會啦 我身體很健康的~

呵呵~︿︿  晚會來的人有~

陳崴 喬安娜 星光二班(被淘汰的) 當然壓軸是。。李聖傑!

他一出來 大家都瘋囉!  哈哈哈~

陳崴也超帥的~  帥妞一枚!  >///<

喜歡那樣的型。。  帥氣又不失女人味XD

尤其是露背  喔~  真辣!  哈哈!

寶貝做在最前面的中間真好~  都可以握到手>"<

好好唷!  羨慕羨慕。。。  尤其是可以握正咩的手>"<

真的好討厭喔~  >////<  羨慕辣。。我也想要 但沒機會!

等我三年級我一定要握到XDDDD 哈哈~ 能不能到三年級還是個問題!

總之 今天很開心~︿︿  李聖傑我愛你XD 陳崴我愛你>///<

上一篇:媽的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