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2:32:34●┐花小櫻╭☆

看完囉﹏*

整部片就只有一個字    如圖片的字。。

瞎拉XD   不過又很好笑。。。到後面就很感人了>"<

害我還哭了呢~阿包也哭了>"<  哈哈。。。

唉。。。 我是笨蛋   明明大家都給我機會。。。

但是  我就是不敢 = =+  而且他一直往前走。。。

都不會等我一下的ˊˋ  哀。。。

真是的   超想要他停下來等我一下也好。。。

討厭辣>"<    怒。。。。


一路上好冷喔。。。>"<

他的手手都僵到沒感覺ㄌ。。。>"<


真是辛苦他了ˊˋ   唉唷威壓。。。

那咪冷的天氣還要載我回家 偏偏我家又不是普通的遠~

辛苦囉>"<   恩嘛~

看完電影 他們要去吃火鍋  但是我們先回家囉。。。

因為 某人吃不下。。  呵呵~  

本來想說去剪頭髮的說  但是  先回來  就沒去囉~

等有空在去剪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