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3:37:39●┐花小櫻╭☆

六日兩天﹏*

六日兩天都有工作。。。

都做到很晚。。禮拜六做到快要10點多。。才下班。。

內場的人說要去打球  所以我也跟去了XD

因為裡面有一個是要載我回家的︿︿  所以去那等他打完。。

回到家快12點了~  累死我囉  不過要卸卸ㄚ源。

載我回家︿︿  呵呵  ~

還遇到一些人呢。。︿︿  噓  知道的人知道就好~

哈哈。。。  今天是禮拜日。。

離奇的早下班~ XD  今天又是阿源載我回家~

辛苦阿源了  XDDD   八點多之後我就不之不覺得變再洗碗了= =

因為內場滿忙的  所以我就進去幫忙洗碗囉。。

呵呵  還有人說我是阿嫂勒 = = 我有那咪。。。。。

算了   隨便  不計較  我心胸寬大XDDDD

而且在內場很好玩耶XDDDD  我喜歡。。。

聽說星期六早上我在內場幫忙剝 剝皮魚的皮喔!  c c 

好好玩喔  可是費我好大的力氣>"<

腰好酸喔。。  一直彎腰~  洗碗也是。。 好累喔>"<

我累了。。。。

上一篇:哎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