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3:24:09●┐花小櫻╭☆

豬豬點﹏*

大調查ミ自我;;*
‘♥+大名;; 林小櫻
‘♥+生日;;7月23號
‘♥+性別;; 女
‘♥+星座;;獅子座
‘♥+討厭;;囉哩八縮
‘♥+最愛;;唱歌 聊天
‘♥+偶像;;游鴻明
‘♥+多老;;15
‘♥+身高;;167
‘♥+體胖;;42(聽說又胖了)
----------------------------------------------------------------
▣﹍大愛人ミ隨問;;  
‘♥+他的名字;;某某某
‘ +他的生日;;000000
‘ +他長的帥/普通/醜;;可愛
‘♥+他的最愛;;噓!
‘♥+他最討厭;;噓!
‘♥+他的偶像;;噓!
‘ +喜歡他的原因;;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你和他的程度;;不熟八
‘♥+他是你的初戀嘛;;不是喔
‘♥+他人緣好嘛;;不錯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都有耶
‘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都有八
‘♥+妳是否自慰/打砲過;;你有ㄇ?
‘♥+妳是否有一夜情;;不..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保險套 你會說;;為什麼你有?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 你會說;;0.0 這是不可能的事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ㄏㄏ 噓~
‘♥+有人突然勃起 妳會;;ㄢ勒= =
‘♥+看A片感覺如何;;噁心又不寫實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0.0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 = 幹麻罵我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回˙他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王八蛋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 罵回去
‘♥+槓 很嗆嘛妳;;0.0
‘♥+你是太妹/流氓;;我是乖寶寶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大;;都一樣
‘♥+是否常常罵髒話;;還好八 有收斂了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會
‘♥+會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有時八 看我生氣程度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無聊
‘♥+功課會很多嘛;;不
‘♥+正在幹麻;;等洗澡
‘♥+正在和誰聊天;;沒人
‘♥+會不會很愛吃醋;;還好 看愛的程度 越愛就越吃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 = G...
‘♥+即時通帳號多少;;love_you_740
‘♥+你罩杯多大;;噓` 聽說是-A
‘♥+即時通密碼多少;;秘密..給了還得了
‘♥+玩過的H Game;;0.0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恩災
‘♥+你的寶貝有誰;;他
‘♥+你是人妖;;....
‘♥+這題問啥好勒;;=ㄦ=+
------------------------------------------------------------
▣﹍點你的人ミ你了解多少
‘♥+他的大名;;吳小豬
‘♥+他的生日;;7月12日
‘♥+他的最愛;;逛街 聊天 唱歌
‘♥+他的星座;;巨蟹座
‘♥+他的性別;;女
‘♥+他有多老;;16
‘♥+是恐龍嘛;;很可愛
‘♥+他的偶像;;當然是我囉XD
‘♥+他的愛人;;我..
‘♥+跟他熟嘛;;很熟耶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瑪麗蓮夢露
‘♥+最性格;;恩災
‘♥+最三八;;我
‘♥+開心果;;某
‘♥+最悲觀;;恩..恩災
‘♥+最幼稚;;我
‘♥+最豪邁;;我
‘♥+最帥氣;;他
‘♥+最愛吃;;我
‘♥+最智缺;;我
‘♥+最機車;;某
‘♥+最騷貨;;某
‘♥+愛忌妒;;我
‘♥+愛吃醋;;我
‘♥+愛耍酷;;他
‘♥+最可愛;;他
‘♥+最正的;;只要是我婆都很正
‘♥+最樂觀;;我
‘♥+最瘋的;;我
‘♥+最成熟;;他
‘♥+最重色輕友;;某
--------------------------------------------------->
▣﹍點人篇ミ
‘♥+第壹枚;;小閔
‘♥+第貳枚;;火毛
‘♥+第參枚;;豆豆
‘♥+第肆枚;;ㄚ政
‘♥+第伍枚;;阿寬
‘♥+第六枚;;鮪魚
‘♥+第七枚;;酪梨
‘♥+第八枚;;想
‘♥+第九枚;;要
‘♥+第十枚;;就 拿

上一篇:小閔點點﹏*

下一篇:花小豬點﹏*

 PIAO♥ 2007-12-30 18:56:50

哈哈哈
你上班是做早上的嗎 ?

但是先說唷
我元旦要上班 =口= (星期二)

我放學也都很晚回來=口=
大概8.9點= =

版主回應
我沒放假的說= =+ 哈! 要上班....

8.9點XD 辛苦囉 嗯嘛~
2007-12-31 15:43:50
 是飄飄♥ 2007-12-18 13:53:02

為什麼星期二都休息
妳們學校真好耶 ˇ

好ㄚ好ㄚ 在一起出去
喝下午茶 阿哈哈哈哈哈哈ˇ

版主回應
空空喔 我是說我星期二不用上班辣.. 2007-12-18 14:45:46
 是飄飄♥ 2007-12-16 22:26:35


照片很MAN


害我愛上你了 =ˇ=
嘻嘻

寶貝櫻阿
我想見你拉 =ˇ=

版主回應
寶貝飄 我也很想你阿XD 恩嘛~

我星期二都休息 你在打給我 再一起出去八
2007-12-18 13: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