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5:12:10●┐花小櫻╭☆

累﹏*

最近好累又好煩~   煩是...ˊˋ  人緣差辣~

累是  每天都要好早起床去上班   ˊˋ  連六日都沒放假..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誰來救我辣!




ˊˋ 我想要回到國中917的時候ˊˋ

天天都很好玩~

上一篇:音樂課﹏*

下一篇:頭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