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6:20:41●┐花小櫻╭☆

小閔點點﹏*

1* 傳 給 1 0 個 人

2* 其 中 一 個 要 打 點 你 的 人 

3* 被 點 到 一 定 要 寫 嘿 !


 開 始  _  ♥ ♥ ♥ ♥ 



1. 小閔

2. 小果

3. 小豬

4. 小飄

5. 小豆

6. 小咩

7. 小喜

8. 阮博

9. 花貓

10. 瓜媽




 感覺 _ ♥♥♥♥



你覺得(1)如何 ‥ 一個變壞的小孩XDD

你覺得(2)如何 ‥ 有個性的老婆

你覺得(3)如何 ‥ 正咩老婆

你覺得(4)如何 ‥ 人見人愛的婆

你覺得(5)如何 ‥ 搞笑的高中同學XD

你覺得(6)如何 ‥ 很正喔! 我老婆辣

你覺得(7)如何 ‥ 人不錯喔︿︿

你覺得(8)如何 ‥ 哈XD  很自戀

你覺得(9)如何 ‥ 可愛搭貓咪︿︿

你覺得(10)如何 ‥ 變成正咩的媽咪



 外表 _ ♥♥♥♥

 

你覺得(1)如何 ‥  哈XD  正咩一個XDD

你覺得(2)如何 ‥  可愛又帥氣 我喜歡

你覺得(3)如何 ‥  正喔~

你覺得(4)如何 ‥  嬌小又可愛 

你覺得(5)如何 ‥  哈XD  可愛啦

你覺得(6)如何 ‥  水喔~

你覺得(7)如何 ‥  正喔~

你覺得(8)如何 ‥  想變視覺系~

你覺得(9)如何 ‥  可愛啦~ 但最近想變老!XD

你覺得(10)如何 ‥ 變正囉 哈 挖尬易(台)



 戀情 _ ♥♥♥♥



你覺得(1)如何 ‥  這個嘛~ 再說吧!

你覺得(2)如何 ‥  拜託 他我婆耶

你覺得(3)如何 ‥  拜託 他我婆耶

你覺得(4)如何 ‥  拜託 他我婆耶

你覺得(5)如何 ‥  哈哈哈哈  他是 可愛的傢伙

你覺得(6)如何 ‥  他我婆優

你覺得(7)如何 ‥  不可能的

你覺得(8)如何 ‥  不可能的

你覺得(9)如何 ‥  哈XD 不錯喔!

你覺得(10)如何 ‥  我愛辣 恩嘛~


 

 親 愛 聯 聯 想 _ ♥♥♥♥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






{*:;*:最搞笑+°|||}』  〞 豆仔

{*:;*:最弱智+°|||}』  〞 橘子吧

{*:;*:最白目+°|||}』  〞 這個嘛~ 很多 = =

{*:;*:最缺德+°|||}』  〞 恩災 人脈沒那咪廣

{*:;*:最北七+°|||}』  〞 哈哈XD  某人莫屬
 
{*:;*:最可愛+°|||}』  〞 我老婆們

{*:;*:最漂亮+°|||}』  〞 ↑

{*:;*:最正點+°|||}』  〞 ↑

{*:;*:最色胚+°|||}』  〞 阿Q


{*:;*:最帥氣+°|||}』  〞 我辣XD 小宇


{*:;*:最酷斃+°|||}』  〞 我! 

{*:;*:最誠實+°|||}』  〞 有誠實的人就沒有不誠實的人啦

{*:;*:最溫柔+°|||}』  〞 他

{*:;*:最體貼+°|||}』  〞 他

{*:;*:最成熟+°|||}』  〞 XDD秘密

{*:;*:最幼稚+°|||}』  〞 我ㄚ 他ㄚ 你阿

{*:;*:最英俊+°|||}』  〞 我最帥

{*:;*:最瀟灑+°|||}』  〞 恩災

{*:;*:最噁爛+°|||}』  〞 恩災

{*:;*:最變態+°|||}』  〞 恩災

{*:;*:最悲觀+°|||}』  〞 恩災

{*:;*:最樂觀+°|||}』  〞 我辣

{*:;*:最可人+°|||}』  〞 這是啥?

{*:;*:最親切+°|||}』  〞 恩災
 
{*:;*:最仁慈+°|||}』  〞 恩災

{*:;*:最善良+°|||}』  〞 我!

{*:;*:最天真+°|||}』  〞 哈 天真=幼稚(某人說的)

{*:;*:最純潔+°|||}』  〞 哈XD 誰勒?@@

{*:;*:最黃色+°|||}』  〞 ㄚQ

{*:;*:最沒品+°|||}』  〞 哈哈  恩災

{*:;*:最甜美+°|||}』  〞 恩。。可以吃嗎?

{*:;*:最特別+°|||}』  〞 他

{*:;*:最神奇+°|||}』  〞 傑克

{*:;*:最開放+°|||}』  〞 0。0

{*:;*:最保守+°|||}』  〞 恩災

{*:;*:最勇敢+°|||}』  〞 我?

{*:;*:最懦弱+°|||}』  〞 表面功夫

{*:;*:最浪漫+°|||}』  〞 他

{*:;*:最直率+°|||}』  〞 果寶貝

{*:;*:最有型+°|||}』  〞 小宇

{*:;*:最搞怪+°|||}』  〞 豆仔

{*:;*:最神秘+°|||}』  〞 游鴻

{*:;*:最海派+°|||}』  〞 嗯?

{*:;*:最沉默+°|||}』  〞 游鴻

{*:;*:最詭異+°|||}』  〞 哈。飄飄的同類

{*:;*:最單純+°|||}』  〞 單純=幼稚?

{*:;*:最冷酷+°|||}』  〞 他 

{*:;*:最善變+°|||}』  〞 恩災

{*:;*:最無情+°|||}』  〞 他

{*:;*:最虛偽+°|||}』  〞 他

{*:;*:最風趣+°|||}』  〞 恩災

{*:;*:最低調+°|||}』  〞 我辣

{*:;*:愛生氣+°|||}』  〞 好像是我喔

{*:;*:最愛笑+°|||}』  〞 聽說不笑的是白痴

{*:;*:最娃音+°|||}』  〞 ㄚ頭

{*:;*:最Man音+°|||』  〞 ㄚ。。。。ㄣ災

{*:;*:最難懂+°|||}』  〞 課本裡的文字

上一篇:豬點﹏*

下一篇:小閔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