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1:30:54●┐花小櫻╭☆

打工﹏*

今天打工  太陽好大

熱死我哩  我又曬黑囉= =

好笑ㄉ事 。。

有人跟我要電話勒= =


吳炎。。。

哈  不過我沒有電話可以給他︿︿

換跟我要及時通= = 

ㄚ勒  猶豫ㄌ半天  好八。。。

給他好ㄌ  給ㄌ之後他問我  晚上會上嗎?

我說不一定   可是我有很老實ㄉ說。。

我有男友哩︿︿  我ㄉ寶貝老公  小宇︿︿

我超愛你ㄉ  你ㄋ?  呵呵>////<

今天有看見好多重車唷  黃 紅 紅黑 橘 率  應有盡有︿︿

想看ㄉ 都看見ㄌ 就差白色  純白ㄉ那種。。。

後來。。。要五點ㄉ時候  居然下雨 = =

好慘 = =  沒雨衣  只好淋雨。。。

冷死ㄌ = =|||  後來回公司囉  

老闆問  明天要來嗎?  其實是想要說 不 

但我卻點頭ㄌ= =  老闆阿莎莉ㄉ說。。好  掰掰

只好走去搭公車回家囉  真累


明天還要做  挖勒 想到就ˊˋ。。。

苦辣苦辣  位ㄌ前  沒辦法  

又沒到16歲。。。ˊˋ

下一篇: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