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0:16:14心羽

你好嗎?

一個人的愛,究竟可以堅持到多少,可以繼續到多久?

兩個人的回憶,究竟可以延續到昨日、今天,還是未來

現在的我,已不知,更不明瞭

因為沒了你的陪伴、你的教導、你的疼愛後

我以理不清這些的思緒,更弄不明現在的想法

 

究竟現在的你,過的好嗎?

你知道嗎?我有多麼的想念你

不知現在的你,是否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還是只剩我獨自堅持,等待的屬於我們的未來

 

分隔兩地的你我,是否擁有跟我一樣的思念

當初為了我們兩人好、兩人的未來

就讓我們彼此暫時的分離

而你,就入了軍中服刑該履行的兵役

但你知道嗎?現在的我,後悔了

這樣的分離,我無法承受

沒了你我的歡笑,就像喪失了人生的樂趣

而我已經多久沒聽見你的聲音

你又有多久,沒與我交談了

 

短暫的分離,是為永恆的未來

你曾經對我說的一句話,我不會忘

因為你我,要一起走到未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