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1:24:30心羽

投手vs.打擊者

五年前,我可以把你拉回來,五年後,我也一定要把你拉回來

時間並不會沖淡彼此的回憶,有的只是將彼此的心拉遠、拉近

 

昨天我才跟簡屁說過

不要放棄,繼續選擇等待,如果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

我記得我曾經跟一個人說過,而他卻是這麼回答的

你我的角色是打擊者對投手

球掌握在我手上,你可以選擇是否要投出

我也可以選擇繼續坐在板凳上,還是踏上打擊板,狠狠的揮上一球

但,你寧願揮出也不願繼續在板凳上吹著冷風,看著場邊人來人往的人

揮出,就有未知的可能,如果沒有揮出,那什麼都沒了

五十分比五十分的天平,你要讓他偏向哪一邊,那你又會希望他偏向哪一方

 

但,現在一切卻換了調

變成你是投手,我才是那位口是心非的打擊者

當初,不懂珍惜,將他捨去,以為一切自己都可以不在乎

但往往結果卻不是這樣

當美好事物失去後,才會知道,原來他是那麼的重要

 

用力握緊球棒,努力站上打擊板,勇於面對自己的心

將全身強大力量聚集揮出投手投出的球

不管球落在哪一方,落到幾壘後

只要你有揮出,一切都是有機會的

只要你沒棄權,而對方也無將你三振的話

一切都有挽回的

現在就藉由著時間的流逝,將兩條曾經相交的平行線,再次牽回原點

 

 

 

 

 

 

 

上一篇:生存法則

下一篇:淹沒腦海潮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