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3:55:41心羽

悔恨的心,究竟該如何挽回

事情,總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想法,卻也往往沒付諸實現
思念,卻也造就了我許多日子
歉疚,至今仍搖搖欲墜

我所能的幾千幾語
並不能代表我全部心意
話該如何說,事情該如何做
不是兩三句就能畫下句點的

事境過遷,我仍無法接受事實
就像對你造成的傷害一樣
永都不抹滅

我們倆的信任就此劃下句點
我們倆的關係被淡忘的可憐
我們倆究竟還有什麼事是存在的呢
或許已經沒有了
消失的無影無蹤
消失在無人島中

從前
我們倆的感情基礎那麼深厚
卻也因為小小的誤會
小小沒有打開的結
造成了今天這種局面

要說我沒後悔過嗎
那可能都是騙人的
我後悔過
而且很後悔
後悔到萬丈深淵,無可自拔

我知道現今的我
在如何說,如何做
都沒辦法抹滅這個傷痛
也沒辦法擦去這個淚痕

但我還是會心疼啊
或許你也是會
也或許已經撤徹底底的死心了
對我的信任
早已消失淡漠

現在看到你都要裝做不認識般
那種心情真讓人有多難受有多難受
但相信你遇到我也不例外吧
感情,就這麼消逝了
但任憑我在如何的逃
都逃不開我的心
對你的心,要消失
真的很難

這段時間的我只是逃避
或許接下來日子裡
我也只會逃避
但真的逃的開嗎?
究竟能逃到哪裡去
我也不知道
能逃開對你的那份心意嗎?

上一篇:慘遭滑鐵盧

下一篇:一週都是大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