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3:56:31★﹑ 樂 鼻 σ

淚水

 對你

 總是有種遺憾的感覺

 當初在一起的那種迷戀己經沒有了

 我不知道是自己要求太多了還是你給的不夠多

 而我始終忘不了她──那個遺棄我愛的要死的你的她

 那麼久了,

 當我想起你說你覺得對她有愧究感時,

 我實在很不能諒解,

 我對你付出那麼多,我真的不求什麼耶(可是仔細想想又好像有點多……)

 而你只一心替她辯護……過了兩年了……你還是替她講話?

 那我算什麼?

 當初跟你談分手時,你說你的心情是不甘心

 我總是不懂這有什麼好不甘心的?應該是要跟我一樣很捨不得才對

 每次一想到要跟你分手,眼淚就一直流,

 我總覺得那是因為我還很愛你的關係,

 現在,我懂了,雖然還是會哭,

 但,那是我恨你的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