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3:47:37★﹑ 樂 鼻 σ

愛情已經結束樂

當初上網只是貪圖新鮮有趣,怎想到會惹來如此風波?平日不多話的我,在聊天室向來健談,在認識你之後,我一直反覆問自己:「我真的愛你嗎?」

 你對我一直都很溫柔體貼,也相當大膽的教了我許多成人世界的事,也許正因為和你聊的事情太過深入,反而讓我開始害怕這段感情不會長久。我瞞著家長和你交往,明知家長定會反對,高三的我仍像飛蛾般撲火,偷偷和你見面大概六次!矜持的我始終與你保持在牽手的階段,你想親我卻總是被我閃躲。

 直到那天晚上的電話被家長聽到,那時的我正在質疑你為何如此輕易愛上我?而你一直強調你是真的愛我,只愛我一個。我曾不只一次說過,若我的家長反對,我不會繼續下去。那晚,家長的嚴詞譴責使你沉默的掛斷電話。後來在ICQ 上的那段長談竟讓我落淚了。你告訴我,你出去混過,曾經打架、顧場子的過去令你厭倦,你曾說過你一次只和一個女生在一起,可是那次長談你說你其實在和我交往的同時,還和另一個女生在一起,這令我十分震驚!你騙了我!你說你一直在我和她之間猶豫著,你最後想選擇我,你覺得你真的愛我,可是,我說過,我對公平與忠實的堅持,如果你真的在乎我,為何要這樣對我?

 心痛得淚如雨下,我心裡明白我很在乎你,雖然我並不愛你。你對我的好,你疼我、照顧我、呵護我,不辭辛苦坐車北上來陪我,我都記得,我只能說,謝謝你對我的好,可惜我無法愛上你,如果我愛上你只是因為你的好,那對你並不公平。

 我將這段逝去的愛寫出來,只是希望你不要將自己的心埋葬,好好照顧你自己。我不恨你。只是,真的對不起,沒有辦法愛上你……

上一篇:隨意a

下一篇:只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