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3:18:09★﹑ 樂 鼻 σ

愛情肆否肆無價?~!

 「妳看,這隻錶是他送我的,一萬二呢!」xx炫耀地揚了揚手。

 「一萬二?好貴!」xx驚訝地張圓了嘴。

 「對啊,他對我真好!」xx眼裡閃耀著光采,喜孜孜地說。

 「妳……之前不是說對他沒有感覺?」xx疑惑地問。不久前,xx才抱怨著男友沒有情調、長得土加上穿著的品味不優,怎麼現在好像變了?

 「那是以前,現在我愛死他了!跟妳說喔,下個月我們要去夏威夷玩呢!他出錢喔!」xx簡直樂得要飄上天去。

 「他出錢?妳不是說他很小氣嗎?」xx徹底地不明白。錢,可以買到真心、買到愛情嗎?

 「他是很小氣啊!不過,經過我不斷地抱怨之後,他就送我手錶,而且說要帶我去夏威夷了。」xx得意洋洋地說著。

 「那……妳愛他嗎?」xx蹙起了眉。

 「愛又怎樣?不愛又怎樣?他有錢就好。」xx的表情,好像小玲問了個很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