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00:16:40☺我是潔西卡☺☺☺

2009-02-07 小小GEC聚會﹏1


 

 

   真是嚇死我了

 

   都已經遲到10幾分鐘了

 

   還以為我到時會被唸一頓:P

 

   一出西門站....

 

   只看到Sean在等著

 

   還一副看到我 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樣

 

   原來....大家都不能來ˊˋ

 

   連咱們可愛的Angel也有事

 

   我還以為發生時麼事

 

   又是一堆人補習

 

   又是一堆人沒空

 

   我們真的好難約ˊˋ

 

 

   後來終於又出現了一個Alex

 

   YA~至少不是2個人發著呆不知道要幹麻

 

 

 

 

 

 

 

   怎麼會這樣!!!!

 

   只有三個人!!!!

 

 

 

 

 

 

---------------------------------------------------------------------------

 

   就算是三個人

 

   也還是要繼續玩

 

   原本的唱歌

 

   因為只有3個人 所以取消啦~~~

 

   摁ˋ我喜歡臨時起議的計劃XD

 

   首先我們決定要去看YES MAN

 

   先去絕色買票 12:30的場

 

   還有一個小時多 乾脆就先填飽肚子吧

 

 

 

   是一家小小餐廳

 

   Good~Good~

 

   Good的原因不是氣氛好 不是食物很美味

 

   ( 欸ˊ我不是否定這家餐廳的氣氛和食物

 

   是真的這不是主要原因 人家服務態度都嘛很好:P )

 

   Good的原因是無線上網

 

   哈 AlexI Phone上網上到爽

 

   ( 雖然它牆上寫著不能無線上網XD )

 

   哈....是開心的午餐時間

 

 

 

   12:30我們很準時的到了電影院....

 

   還有Harvey唷:)

 

   不過是後來 電影開演了說= =

 

   ( YA!終於3個人晉級成4個人^^

 

   雖然Harvey等等還得回去補習....

 

   超感動的....T_T

 

   這麼辛苦還抽空過來陪我們看電影 )

 

   還緊張了一下怕哪趕不上....

 

   狂call....

 

   電影院的人大概都可以聽到我說什麼吧= =

 

 

 

 

   YES MAN!

 

   摁摁....Good!  Good!

 

   我覺得還不錯 很好笑

 

   好笑又好酷!

 

   哈....我還真的被YES 嚇到了:P

 

   超大聲的說.....

 

   金凱瑞真的是喜劇天王XD

 

 

 

 

 

 

   看完電影 有Alex的我們

 

   當然少不了去Starbucks喝一杯啦!

 

   可憐的Harvey

 

   午餐是2Starbucks的鬆餅

 

   還2點才吃....

 

   ( 嗯嗯  全科班夠辛苦的! )

 

 

 

 

 

 

 

   吃完了鬆餅 喝完了coffee 聊不完天....

 

   很可惜的Harvey得回補習班~

 

   ( 加油ˊ加油ˊ 相信你可以考的很好 )

 

 

 

 

 

 

 

   和Harvey掰完

 

   繼續我們的未知行程= =

 

   未知的行程....

 

   就是都不知道要去哪的意思....

 

   唱歌?! 屁啦 = = 只有三個人

 

   電影....也才看完~~

 

   於是....咱們的救星~~~Alex

 

   是因為他晚上要到圓山

 

   所以我們就想說順便

 

   大家一起過去看看

 

 

 

 

 

 

   真棒:)

 

   是兒童樂園!!!

 

   畢生必去一次!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去耶:P

 

   ( 可惜4/19拆掉了 )

 

   每次都是從高速公路上

 

   羨慕那些小朋友....

 

   終於今天去了^^

 

   超開心的!!!!

 

   門票超便宜15元~~

 

   可惜一些建築沒有開放

 

   一走上去....

 

   閃亮亮 +! ! ( ....遊樂園是約會好地點 )

 

 

 

   好酷!

 

   是展示好多古老的用具

 

   是好久以前的建築

 

   是好厲害的小朋友

 

   ( 扯鈴我幾百年沒玩啦~

 

   還扯的超爛= =” )

 

   是好多人觀看的

 

   ( 雖然不知道它到底演了什麼= = )

 

   還有以前的玩具

 

   是自己輕手做的陀螺

 

   哈 我們三個人各自拿了一個來玩

 

   超刺激的呢 ^___________^

 

 

 

 

 

 

   還有一棟不知是什麼碗糕的碗糕....

 

   看起來只是一個城門的城牆

 

   還有一旁一堆看的懂看不懂得字....

 

   ( 3個人猜了老半天的說 )

 

   整個就是好好笑^^”

 

 

 

 

 

   最後最後是重點

 

   是遊樂園^____________^

 

   哈 還沒進去就先和小朋友搶起溜滑梯來了

 

   排隊溜滑梯的....

 

   都是一堆和我的腰一樣高的小朋友

 

   我門3個 好醒目!

 

   丟臉嗎? 我不覺得....

 

   因為我覺得那時的我們 就像那些小朋友一樣

 

   回到純真的樣子

 

   我好喜歡^^

 

 

 

 

 

 

 

   可惜去的時間有點晚~

 

   礙於時間 只玩了幾個刺激又不浪費時間的遊樂設施

 

   只是好像都在轉@@

 

   咖啡杯..天女散花....

 

   哈 好玩!!

 

   5點了! 剩手上最後一張遊樂卷

 

   可惜Sean沒買到票....

 

   所以我和Alex就坐上了類似咖啡杯的轉轉遊樂設施

 

   哇 遊樂園的伯伯真好

 

   特地讓我們兩個玩完這最後一個設施

 

   好High~ 像雲霄飛車?!!

 

   哈 總之就是很好玩:)

 

 

 

 

 

 

 

 

 

   開心

 

   今天有回到童年的感覺

 

   感謝SeanAlex)



*旻~* 2009-07-10 01:29:00

ㄏㄡˊ~
出去玩都沒找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