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3:36:38☺我是潔西卡☺☺☺

2008-12-28



   :P

   又是2個月沒打的文

   繼上次的五月天演唱會

   這次是小郭生日:)
 
 
 
 

--------------------------------------------------------------------------------------



 [[ 12/28 ]]

 
   開心的一天

   :)
 
 
   跟我家的寶貝:)

   要去小郭家慶生

   唉呀呀= =

   不是慶生嗎?

   怎麼....

   是在家看電影= =

   看的還不是歡樂或搞笑電影

   竟然是血腥的"絕命終結站"....

   (話說我看過好幾百遍了說= =)

   真的是~~~~~~

   沒什麼好看

   我說真的!

   竟然還有鄧麗君的CD???!!!

   真是嚇到了= =



   小黑汪汪叫= =

   真是的...

   有夠兇= =

   上個廁所 為了逃避小黑

   我 慈 喬 還得出門讓小黑進房間 

   真的是隻顧廁所的狗狗= =






   耶ˊ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也太瞎了= =

   慶生 是在家看DVD

   不一樣的方式 不習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