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7:41:07☺我是潔西卡☺☺☺

市場 喜‧哀‧樂【Market happy ‧ sorrow ‧joyful】  {補}


  2月1號開始

  很忙

  去老媽那幫忙

  討厭的顧客(雖然說是客人)

  真是的討價還價的

  不買就不買嘛

  講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

  真是的



  去市場的好處就是可以賺外快(?!)

  摁ˇ不是那個外快

  反正ˋ就是幫我媽買東西

  剩下找的錢不含在薪水裡

  多賺了很多摳摳

  看是早餐 午餐 紙盒 飲料 還是什麼的

  如果老媽心情好 給你付東西的錢之外還給你100

  這樣今年紅包就變多摟

  去那裡

  如果晚了或中間比較沒人時還有餅乾飲料給你配

  哈*有買報紙還可以看

  算是還不錯的優ˇ



  當然還是有忙的時候

  我想想那一個禮拜

  進冰庫次數不下20次優ˇ

  每次進去都冷到爆>﹏<

  出來...也沒多熱 Orz

  貨拖出去...也有1 20次吧 (有那麼多嗎??!)

  超大箱的貨

  冷颼颼的天氣

  冰凍凍的手怎麼工作呢

  真是的

  不過。。最後一兩天開始懶了= =

  好像都是老弟去拖貨耶XD

  哈*沒關係啦=ˇ=




  臭老哥= =

  不准說我臉圓

  比我矮的說= =+

  都這麼大了(當完兵了耶)

  怎麼可以一樣幼稚咧

  真是的XDD




  記得一次拖完貨回來

  嚇一跳= ="

  李老師和廖老師。。。

  (心裡一陣汗)

  果然還是有我拖貨ˋ

  (超緊張超緊張>"<)

  「學校的課上的怎樣?」李老師問我

  (超緊張超緊張 最不想面對的問題來了....)

  「啊?! 還..好...」

  (故作鎮定= =)

  「段考考得怎樣?」

  (不~~~ 這可怕的問題)

  「.....還..好...」

  (噢ˋ別問了 囧..)

  「聽說你們第二次考的很不好喔?」

  (這是痛。。。T.T)

  「..摁...很慘ˊˋ...」

  (噢ˋ還好 廖老師回來時沒再問成績的事)

  (問了我會去撞牆吧@@?!!)

  (對吼ˇ真的是很久沒跟肉圓他們聯絡了說)

  大家都忙了

  沒交男女朋友啦><

  (交女男朋友??!! 哈*都成了同志啦)

  噢ˋ耶斯 

  還好老師的車停很近一下就到了

  不然除中還會問什麼問題(不敢想像)

  (唉 我呀 還是認真點的好ˊˋ)





  摁摁ˇ

  在這先謝謝寶貝慈囉

  捧場我家的水果ˇ

  哈*應該還不錯的吧?

  看到你媽媽時

  覺得還好耶= =?

  還蠻難聯想她的重男輕女思維= =

  (跟我想像中的樣子不同@@")

  不管啦ˇ

  反正謝謝你們的捧場優ˇ









  哈*

  聽說賺了不少薪水ˇ

  雖然不像7-11的那種 以時薪來算

  不過很滿足ˇ

  其實也不會很少的吧。。。。XDD


  今年紅包ˇ

  多了很多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