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3:59:12☺我是潔西卡☺☺☺

爺爺【Grandfather】

  阿公 你乖嘛...

  並不是每件事都是你想的這樣ㄚ...

  我就知道....

  當你在跟爸媽.姑姑.叔叔他們聊天的時

  說到別人的事...

  就知道...你該不會自己也這樣想..

  其實並不是的...

  這不會是我們大家的負擔...

  絕對不會...好嗎??

  上星期六...跟爸媽去看你

  看到你在病床上...

  聽著你和姑姑他們聊天的內容...

  很怕你說些什麼...

  有好幾次鼻子很酸..眼眶泛淚..

  昨天...

  聽剛從醫院回來的媽媽說...

  你前天晚上睡不好..

  做了好多的夢

  甚至還與誰說到我們最不想聽的...

  你真的不會是我們的負擔

  不是的...

  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只不過是開個小刀

  幫你把不好的東西用掉而已...

  它一定會好起來的

  不要擔心...

  它一定會痊癒的...

  答應我 別再胡思亂想...

  別再說一些無用的話 好嗎??

  我會很想哭..><”

  答應我 你會好起來的...

  你真的不是我們的負擔...

  你 只要記得...

  你不是任何誰的負擔...














           (答應我 你要快點好起來...我們大家都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