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0:45:37〃洨♀紋 〒

段考第三天

今天考兩科考完了全班開始打掃

掃完了放學回家

一放學 我 不點 阿均我們三個準備去淡水

感覺要走到捷運站感覺好遠喔..太陽又很大

上了捷運沒有位子我們三個人坐在地上..哈哈

坐捷運做到一半我們看到一個小男孩看起來好像是過動兒

一上車書包放著東跳西跳的..真的很像過動兒

還把它當成盪鞦韆在那邊盪...真是的

那是我的小孩早就被我打死了...哈哈

到了淡水太陽好大阿

本來去那邊想要做船有人說不敢座有人說不想座

到最後還是沒座

到了下午天氣變了

慢慢的在下雨了..真是的

下雨了我們慢慢的走去捷運站準備回家

走到一半不點跟我說等等我們去三峽好不好?臉都彎了

阿均回家了

我還要跟不點去三峽真累壓

去三峽路上還遇到汽修科..蘇屁眼那班的



今天跑了2個地方真累壓...

風好大阿
阿均 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