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8:00:25㊣喜歡你 沒道理㊣

=    =   志願卡。。

吼唷。。

登記分發真ㄉ是煩死人耶。。

畫什抹志願卡嘛。。

格子小ㄉ跟什抹鳥一樣。。

還要用2B筆在那邊 塗 塗 塗!

又被臭罵一頓!

哎。。。  =     =+

我搭天唷。。你們知道我遇到誰嗎?

是我很不想遇到一估人!

因為。。。實在是太尷尬惹!

一直想說不要遇到他ㄉ說~

還是給我遇到惹!

天ㄚ。。。。。。。。

剛開始~到學校去。。

哇~人好多唷!!

還要排隊??

後來壓。。我們那群阿。。就插到惹很上面!

哈~是插隊唷!

!  !  !  !  !  !  !  !  !  !  !  !



搞完這些東西後壓。。

和小可去找工作!

哎。。真ㄉ是很累辣!

找ㄌ好久好久!

對惹。。

我們有到漢英去問唷!

喔耶~主任說可以做晚班ㄉ耶。。

哈ㄏㄚ~我死都要做晚班辣!

嘻嘻*

在累也沒關西!

只要能做晚班。。

不管打掃阿。清廁所阿。招生阿。倒垃圾阿。被罵阿。。

我都願意辣!

哈。。只為惹能做晚班!


   哈!

              有點小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