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7:41:46㊣喜歡你 沒道理㊣

哈哈。》閃亮《~九班t聚會  ㊣

哇哇哇。。

今天是我們九班搭聚餐耶!

哈哈超級期待搭說。。

痾。。今天早上在網路上得知我搭分數。。

蝦米。。怎抹會。。

看完後~心情超級搭低落。。

根本就沒有心情去聚餐!

可是。。既然會被罵~那就玩估過癮吧!

一到學校。。等待那些遲到滴小羊們!

後來~決定到【貴族牛排】去。。

哇~都是該死搭颱風辣。。

不然我們老師早就帶著我們到台北去玩ㄌ。。

哎~只能去牛店吃牛排。。

不過咧。。這樣也很好玩阿!

吃完牛排後。。

9班搭多人~約好一起去西門町玩!

喔耶。。。。。

超久沒有拍貼搭說!

一定要拍ㄍ過癮!

到西門後。。

和一些人一起去拍貼。。

哈哈。。真搭很好玩滴說!

很少9班會這樣耶!

對惹對惹。。。

本班搭某些男生變ㄉ很帥耶!

哇。。愛死惹!

顆顆。。我還是比較喜歡xx辣!

說到他~我把他跟我拍滴照片作成惹貼貼耶!

哈哈~超級高興辣!

總之咧。。今天是估happy天!

下一次壓。。我還要玩ㄍ更瘋狂!


喔耶~~~


        有點小發瘋!




   > 3 <    


                  h
                  a 
                  p
                  p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