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3:37:55㊣喜歡你 沒道理㊣

*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四 。。

哈哈ㄏㄚ。。

今天是星期四耶!

我最期待ㄉ星期四唷!

在之前~就已經打算好星期四要去漢英問打工ㄉ事情惹。。

吼~為ㄌ要星期四去問~還被家人一直碎碎念耶!

一直說什抹星期四去問ㄉ話太晚惹辣。。

可是~我管他ㄇ怎抹說。。我就是要星期四去問怎抹樣!

本來想說6。00去好惹。。

後來呀~想到惹一個超級好方法。。『開始覺得自己好像很聰明ㄉ樣子!』

我咧。。打算7。00從家裡出發到漢英!

因為呀。。我可是都把時間算ㄉ很好唷!

在之前~我就已經注意惹很久。。理化老師都是7。15~20間下課!

所以咧。。為惹看到我最喜歡ㄉ他。。就想惹一ㄍ這抹好ㄉ方法!

當然~我就去辣。。

p。s我那兩估愛跟路搭小妹妹也跟來!=    ="

在快要到補習班ㄉ路上。有一家7-11。。

我就很緊張ㄉ進去問一下現在幾點~

他悶說。。現在7。09!

後來咧~我就帶著兩估小妹妹。。用最快搭腳步~走到惹。。漢英門口!

一開始還很緊張ㄉ想說怎抹半~等一下該說些什抹!

後來。。那兩估死小孩。。竟然比我先進去~害我也只好進去辣!

剛進去~主任搭老婆抗到惹我。。

他說:ㄟˊ你今天怎抹會來咧。。

我說:喔~對呀!

後來~我和主任搭老婆開始聊起學測。。

過一下~我就問惹打工搭事情!

這估時候。。。理化老師。。從105教室走惹出來

吼~我搭天呀。。我在作夢嗎?

我那兩個妹妹。。一看到理化老師走出來~

一直猛笑。。天呀~主任搭老婆還問位蛇抹一直笑。。

我妹~還差點說出來。。

害我很急忙搭把他們兩ㄍ帶到廁所去。。

在廁所裡。。

我:你們兩ㄍ到底在笑什抹阿?

妹:很好笑嘛。。我看到他惹耶!

我:你們在笑。。我就要生氣囉!

妹:好嘛~不笑惹辣!

原本我以為他們真ㄉ不在笑惹。。

誰知道一走出去~他們又像瘋婆子似ㄉ開始亂笑!

我一出去~他。。有看到我!

我。。完全不敢和他打招呼。。

『唉唷~我會很緊張嘛!』

他給我搭感覺~好像是想和我聊學測ㄉ事!

吼唷~我真沒用。。那抹好搭一ㄍ機會耶。。

後來~我和主任老婆講完話後。。要走惹!

那時~我有看他。。

可是~他就是沒看我!

不過。。

至少我見到他惹!

哈*

很蠢巴。。

為惹要看他。。。。。。。。。。

嗯!


          有點小難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