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0:30:56&*寄託愛情*&

消失的幸福.....愛情那裡開始..就該那裡結束...完結篇

在一起那麼久了,沒有一次 兩個人一起過聖誕節跟跨年,今年有機會確已經

不是那麼好的感覺了,特別的是在跨年完過幾天就是妳的生日了,妳的生日過

沒兩天又是在一起的週年,真不知道該如何說.....

會心痛嗎?! 會不捨嗎?! 會想念嗎?! 會幸福嗎?! 會快樂嗎?!

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不屬於...我....如果有一天 我又出現妳眼前 誰也不需

流淚 該走的就走 就像昨日的一切 至少還能擁有我別離的美

這次妳真的自由了,或許對別人來說分手並不是那麼開心的事,但對妳而已

是一種期待已久的不是嗎?!這次我會主動題出 我想我真的想了很久

就算妳最後給我的答案是要在一起 我還是會選擇離開妳 原因

不能給幸福的人妳還跟它在一起做甚麼呢?!沒這個必要 我們的過去

就停留在對方腦海 回憶著過去 人往往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就像標題說的愛情那裡開始..就該那裡結束 當我改掉標題的時候

我已經準備好了,因為跟妳在一起沒有那種安全感 想想我甚麼時候改標題

就會清楚整件事情的經過...直到上星期止 這一切誰對誰錯已不重要

重要的事 這就是妳這幾個月來等著我的答案 我終於放手了 也就是妳

渴望的解脫 自由 也真的很謝謝妳委屈妳跟我在一起那麼久 曾經欠妳的

這一次我已經撤底的還妳了 也已經補償了, l< 這種東西不要在碰了

好久沒打那麼多了 心真的會抽痛 這種感覺 不喜歡






愛情那裡開始..就該那裡結束







謝謝各位耐心關看





愛情顧問 2008-05-10 12:57:58

謝謝!祝妳感情順利唷!有空要多來逛逛

)) 魂-小夢,, ﹢ 2008-05-08 00:27:24

感覺你的愛情
有感傷到 XD

希望你可以走出這傷心路

真的

曾經愛過的人

畢竟她已經變成你得曾經

沒必要在這樣墮落下去了 ..

讓自己開心點吧

我也是一個任性.頑皮的女生
我的男朋友包容我.疼我,從不對我大小聲
當我知道他為了我做好多事情
我自己卻什麼也不知道要回報


所以我選擇當一個好女朋友
讓大家都羨慕的女朋友
我開始學習照顧自己
照顧生病的他
照顧我跟他的生活
開始替他想
開始替他做一些事情
開始 ..

有些事情
真的要等了好久
才會發現
內心深處
總是還是會很遺憾
為什麼這麼晚才發現呢>00<

希望你可以很快樂的過每一天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