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8:51:48(♥)陳小姐.

TIME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也許離開是我最希望的

但是並不代表 我不會難過

親愛的 妳中午就回家了

其實我好想告訴妳

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早走

第一次才發現

原來沒有妳的心情 是這麼寂寞

我試著告訴自己不要哭

但是 一想到妳來擁抱我 然後就走了

心情真的蠻難過的 :<

 

 

捨不得的往往只有那個對我最好的人

MY DEAR ANGELA I WILL MISS YOU SO MUCH

DON'T FORGET ME AND ALWAYS REMEMBER PASS.

 

 

跟陳立吟講掰掰都想掉眼淚

太難過了離開這些台灣人

小黑小白筱儒酸酸阿公阿嬤立吟

OH我的天 我的眼淚憋很久了哦

上校車就想哭了 天哪

上一篇:山藥當歸枸杞GO

下一篇:For my dear

╱/`▕|戀" 2009-07-08 19:08:09

靜陵~其實今天看你那那張卡片給我的時候我很驚訝..也很感動> <然後我很慚愧..因為我並沒有寫給你..><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在新的學校能夠很開心^^能夠有知心朋友!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我們哦! 我愛你!靜陵><

版主回應
孩子我不會忘記妳的
這輩子, 謝謝妳陪我走過人生中的低潮
是妳讓我懂得體諒別人
是妳讓我了解身邊的人
是妳讓我感受到人生中的幸福
其實我真的很不捨得, 因為我很愛妳
對不起, 常常跟妳賭氣
對不起, 最後還是我先放手了
因為我害怕 我一點都不勇敢
但是為了妳, 在新的學校我會學會勇敢
妳一定也要找到一個更好更好的朋友哦 =)
其實我好後悔沒有跟你們去台商旅遊
因為, 我的時間好多好多
我還有3天2夜可以跟你們一起相處一起瘋
我後悔了 :<
我愛妳
2009-07-09 06: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