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8:46:58(♥)陳小姐.

離開我的這幾天

 

 

手機離開我的這幾天我很無聊

因為沒有人可以給我打電話了

爸爸回台灣需要兩支手機

所以我就忍心割讓幾天了

噢親愛的明天就要回來了 我的電話繼續打爆吧

回台灣前幾天就打國際電話打爆它 不要浪費

 

 

決定不剪頭髮了

把頭髮留的更長更有氣質

我的天哪我最近越來越愛漂亮

我的手指甲留那麼長就是為了指甲油的而已

買了戒指跟手環  全部都是金色的 正點

酷弊了

 

 

筱儒離開我不只是一天。

喔天哪親愛的好喜歡妳。

 

 

 

 

手機, 媽媽來繼續擁抱你囉~

 

 

[[ 字體都懶的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