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57:55☆寶貝Q玟☆

給你...(最深愛的第二個人)

我最愛的你!
你知道嗎?!從你離開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好想你!好想好想你.......
現在的我只能讓你去瘋讓你去玩...
讓你去交別人....
讓你去發現我對你的用心....
記得我們以前...一起洗澡...
抱著你一起睡覺...
好幸福的感覺.....
那時我每天都好幸福...
每天都活的好有意義....
好快樂好開心.......
你知道嗎?!
快樂的日子過不久....
你就覺得煩了吧...
但是到現在.........
我還是好愛你!
每天想的都是你
看著過去我們甜蜜的照片......
我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我會輕易的放手?!
為什麼我會愛的那麼深?!
為什麼最後我們鬧成這樣?!
為什麼再我最愛你的時候......
會變成這樣呢?!
我問我自己...
到底錯在哪裡.....?
我真的好後悔!
現在我對你的愛
一點也不曾改變.....
我一直都再等著你!
我相信你會有回頭的那天的....
我一樣會對你好!
不會改變!
我只希望.......我們會這樣一直到"白頭偕老"!
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如果你還是愛我的...
請你告訴我好嗎?!
我最愛的阿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