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2:45:38missing heart

對不起


關於之前的事情,

我沒有好好處理,

對不起 ...

還有又很白痴的提起這件應該算是塵封的事,

對不起 ...

這篇報 ...

原來該是很久之前要發的,

但是我沒有那個勇氣 ,

我怕我又搞砸了這件事情 ,

我怕我們之間會更尷尬,

很抱歉,我一直沒有那個勇氣做我該做的事情...

不管你願不願意原諒我,

還是對不起 ...

為以上的事情,

對不起 ...



除了對不起之外,

我不敢再多說些什麼...

害怕又不小心說錯話 ...

真的很抱歉 ...

讓你們不愉快了

為以前的種種

全部都跟你們道歉 ,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