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2:26:59missing heart



阿~ 牙齒長不出來= ="

所以我去開刀XD 把擋住我牙齒的該死的東西拿出來~

今天請假唷XD

坐車到台北~

去到醫院,照了x光,

然後就開始搞一堆有的沒的,

還說什麼消毒把我嘴巴整個塗滿碘酒,

很臭耶= ="

後來又拿一塊綠色的布蓋住我身體 ...

只留嘴巴那邊一個洞 ... 這是怎樣?

接下來就打麻醉,

到底誰跟我說打麻醉很痛的= ="

還好吧,就酸酸的,然後就抽出來 (?)

過了一下下,麻藥發揮效果了,

整個左半邊都像螞蟻在爬,

在開刀的時候,

我完全沒知覺,

一開始有點緊張,

後來實在是等太久了...

我就睡著了= =...

等到他拿針線縫我的傷口我才醒來,

喔~超噁心的~他這樣在我牙齦上穿來穿去,

我竟然沒有感覺 ...

縫好之後,那個醫生伯伯很粗魯的幫我把碘酒擦掉,

去國泰醫院本館領好藥之後就開始去逛台北XD

因為整個弄好已經6點多了,

所以先去吃飯,

喔,我根本沒食慾,

好像喝了一些湯吧(?)

然後就一直看夢夢,說真的我很久沒看這種少女漫畫了,

吃完之後又去逛逛書店,

買了一堆書~

都快八點了,

反正也沒什麼好逛,

就跑去我乾爹辦公室做按摩椅XD

有沒有那麼享受,超級舒服的耶~

做玩按摩椅之後,

我麻藥開始退了,好痛好痛 ...

所以再回中壢的路上我一直睡一直睡,

到中壢,起來又一直哀嚎,

喔真的超級痛的,

而且嘴裡有線真的很噁心 ... 。








★草小莓〃 2007-06-12 22:45:58

阿哈哈~~是我是我!!!!
是我說的XD
我也降跟小黑說啊!!
(印象中超痛! = =+ 哭)

我還想說你今天怎忽然消失了勒!XD
今天很爽耶!!!
歷史課變成理化課~
3節理化課....


都在自習!!! XDDD 挖哈哈
藍教 也有來說笑話勒!!
沒有某動物 整個很棒!:D

版主回應
是你說的喔= =&quot

哈哈 ///

什麼忽然消失 = =

我不是有說咩?

哇哈

好棒 我在校外很爽

你們在校內很爽XD
2007-06-14 10: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