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2:26:07missing heart

直升

我又被復旦騙了,

直升。

原本我是死都不要直升,

因為其實我很討厭復旦,

但是我喜歡255,

雖然討厭復旦,

但是喜歡放假,

因為直升班3上還可以放假,

所以我很理所當然的就直升了~

反正錢又不是我在付XD

其實復旦不應該是我這種窮人家小孩讀的= =”

一學期要5萬跑不掉耶= =”

唉唷,反正很幸運有獎學金,

問題是我辛苦兩年他只給我4萬= =”

(少嫌了 ... 有就不錯了= =)

一學期學費吧 = 0 =”

好啦,其實我有點捨不得復旦,

熟到不想再去的校園,

可愛的阿罵,

很林志玲的英文老師,

關心我們的鄧老師,

很棒的朋友,

很屌的255,

一切的一切,

要我割捨, 好難 ...

也許我也是因為這樣才直升的吧 ...









隨便啦,反正在待個4年,

也許我就是個自由的大學生XD

學校是我熟悉的地方,

只是每天都要好早起床,好晚回家,

但是有以前的老師的關心,

光看英文老師就知道,

超關心的= = 跑去我家跟我媽聊天 ...

還有很熟悉的校園,

還可以繼續參加社團,

還有太冷的冷氣吹,

還有那個很臭的福利社。















而我最不捨的255,

雖然沒有一樣的人,

沒有一樣的老師,

但是我們還擁有著相同的「回憶」

永遠記得過去的一切,

在255發生的一切事情。




不管是直升或聯考,

我們都曾是255的一份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