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0:06:54missing heart

校慶喔



嘿,今天可是難得的校慶喔,

國中生涯最後一次哪...多感傷,你說是吧?



今天,一切看起來都很不一樣喔,

首先,不帶書包去,唉唷~怎麼這麼囂張嗄?

今天可是校慶哪,不帶書包是一定的唷~

早上依舊早起吃東西出門搭校車,

隔壁做的人依然是他,依舊是那台車,

只是日子不同嘛:)感覺就不一樣啦~

到了學校,好亂喔XD我們班比平常吵了幾百倍吧,

哈!不吵就不是255了~

校慶不外乎就是忙那些

園遊會、運動會、表演或認識校園之類的,

但是今年又下雨拉:),

今天就沒運動會了~

我們就全神貫注的賣我們的甜甜圈,

嘿,好好吃喔XD我吃了兩個喔 哈

我看全校叫的最大聲的就是我們班了吧XD

『甜甜圈~甜甜圈 10塊XD』

整個就是活潑過度XD

哈 但是我們還有表演要緊張呢~

所以賣到一半就跑回教室跳舞,

沒什麼人,都是我們跳舞那群在跳,

後來call了種馬來,他帶來一大群他的朋友,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敢跳 ...

然後就混混混,天阿,這種時候時間真的過的超快,

沒兩下就10點多了,

快要表演了耶 ... 老天 ...

開始緊張緊張緊張了 ...

沒多久就輪到我們,

我們班整個緊張到大聲嚷嚷,

還被罵耶= =

那個學妹阿,耍花槍耍好快喔,嗚 ...

沒幾分鐘吧,我們在後台才一下子他就跳玩了 ...

輪到我們啦啦啦啦啦 我的媽呀呀呀呀

一開始種馬先坐在台上正中央(背對),

然後音樂下,我們就用有點落的opening走出去,

然後,喔 動感拉動感XDD

人超多的,我真的嚇死了 ... 比才藝競賽多一倍吧,

喔 .... 但是都上去了嘛,

跳呀跳呀跳,到一半的時候我就不緊張了耶,

想跳舞取代了那種緊張的fu0w0

雖然換對形換得很爛呀,

整個都ㄎㄟˇ在中間的感覺阿,

但是我們還是很棒呀

而且其實今天最滿意的竟然是我最不擅長的lockin’

我跳得好有力而且點都有對到耶!!

超高興的^ˇ^嘻嘻

所以今天表演算是成功囉!

其實我發現,表演完之後,好像校慶就是一個沒意義的活動,

看著王秀柔的哥哥爆笑演出,我笑了,

看大家辛苦叫賣,我也忍不住加入,

一切的一切都變得好平常,

好像今天不是一年一度的特別日子,

很自然的。



校慶完之後,我們就出去逛街,

逛了好久,也玩了很久,

我們還在店裡亂試穿衣服XD

我還亂試了一件超短裙,

老天,真是...不是我的風格拉= =

哈,很開心很累也很充實的一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