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4:18:09河馬寶貝

致 親愛的你

親愛的,

不知我是否還能這樣喊你

不知我是否還有資格   輕輕吻你

今天

是你學測的重要日子

而我

不在你身邊

或許

你根本沒有想起我

或許

你和那個女生在一起了

打了兩通電話給你

第一通,

只想告訴你我回來了

第二通,

是想說想你

 

 

 

 

 

 

 

 

 

 

 

 

你沒接到 

 

 

 

 

 

但我也習慣你不接了

 

 

 

 

 

 

 

 

 

 

 

 

買給你的衣服送到了

不知還有沒有機會看你穿著它

 

 

 

 

 

 

 

 

 

 

 

 

 

哪怕一下也好

好想, 好想

抱著你

告訴你我有多想你

告訴你

我有千百個不願意, 離開你

 

 

 

 

 

 

我說過不想記得你

那是騙人的

在這個世界上

我最害怕的就是忘記你

我想我必須這麼做

把你深深埋在大腦記憶的深處

不留一點痕跡

直到.......

 

 

 

 

 

 

 

 

 

下一次

我們的生命又再次靠近

好讓我

用盡所有的勇氣

來守護愛你的心

 

 

 

 

 

 

 

 

 

 

 

 

 

 

 

 

 

只想說

 

 

 

 

 

 

 

 

 

真想見到你!

 

 

 

 

from. 河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