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23:25:24河馬寶貝

記得 我愛你

每一次

想起你的我

哭了

最近的我

似乎只要聽到情歌

就會想起你

似乎只要看到路上緊握雙手的男女

就會想起你對我的熟悉

不只一次

聞到你的味道

不只一次

聽到你的心跳

還好

有我們的寶貝海綿

陪我

在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輕輕抱住我

那麼....

你呢??

忙碌的日子裡

是否   

需要陪伴    需要擁抱

我愛你

只想義無反顧的陪你走下去

同時

我也需要你    離不開你

深愛著

關於你的一切

不管

是過去...現在...未來

儘管

遠距離的缺乏安全感

讓我

不知道掉了多少思念你的淚水

但我告訴自己

"我們要加油!"

你知道嗎!?

河馬

對喜歡的事物

決不輕易放棄!!!

想你的時候

親親寶貝

擔心你的時候

看看天空

不知道....

那邊的你

這一秒 , 好不好

然後

帶著結著淚水的笑

對你說 : 我過的很好!

為你祝福

為你祈禱

或許...

有一天

上帝再也受不了

我那一無反顧的祈禱

 讓我們都夢想成真

然後

永遠在一起

再也不分離

親愛的

不知道現在你再做什麼呢??

讀書不要讀太累好嗎!??

如果可以的話

我好想好想把我的時間

分一半給你

讓你好好休息

就算只有

讓我在一旁看著你睡覺的份

我也願意

因為

我愛你

真的好愛你

真的真的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