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01:32:10河馬寶貝

Have something to say . . . . . . .

親愛的,

你知道...今天  是我們第99個日子嗎??

nine is our lucky number~^^~

或許

對一般情侶來說

這樣的日子

特別驚喜  特別華麗

我們並不一般

記得你說過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你在我身邊卻不知道我愛你"

比起這樣的痛

我們距離  根本無從存在了

可是你知道嗎....

對我來說

有些時候

真的好煎熬 好煎熬

甚至都想放棄了 去愛別人了

不過到頭來才發現

心  沒有任何空隙了

滿滿的

都只是你 而已!!

一個多月沒看到你了

你都不會想看到我嗎??

或許 很多時候

你會覺得

我不夠體諒你 不夠理解你

不想跟你鬧  不想讓你感覺累

只好 用我的方式

慢慢讓你體會

我需要你的陪伴

哪怕只有一點點....也足夠.....

不過我想讓你知道的是

我跟"蕭葳"不一樣

我不需要甜言蜜語 不需要關心照顧

或許這樣的說法有些牽強

the only thing i need is 陪伴

需要一個人 擁我入眠

需要你  陪著我  一起進入夢鄉

也或許

我別的女孩一樣

嚮往轟轟烈烈的愛情

記得嗎.!?

我和你一樣

是個害怕寂寞與孤獨的人

轟轟烈烈

或許可以證明愛情的美好

可是轟轟烈烈

有時

只會更加空虛~更加空虛~

而已.....

所以 當初

我才選擇留下

才選擇......

當葉俞均的女朋友

儘管清楚知道....

那是件很累人的事

離不開你

因為你給了我簡單的幸福

離不開你

因為就是好愛你\

說在多....

也只是想告訴你

我愛你 要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