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19:29:52河馬寶貝

我很笨ˇ

上高中了....

有些不習慣

其實也都還蠻順利的說...

小寶貝也都跟我去學校 去教室

然後阿~

才剛開始上幾節課

就開始聽不懂了啦!!!

這一年要好好認真喔~

不過更扯的事

數學

第一堂課

就聽的霧煞煞啦!!!!!

阿我就笨阿~~

所以要花更多時間

既然開學

就真的要開始努力了

我沒有別人聰明

沒辦法高一開始混混

得把握好每一堂課

才是我河馬的王道~~!!

不過我真的有夠笨吶~~

但是~

不能醬想!

醬想

會越來越差

應該想

我會越來越好~~!!

嗯嗯~

沒錯

會更好!!

ps: 我有乖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