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1:07:14河馬寶貝

最近...很愛范瑋琪的歌

黑白配

作詞:范瑋琪 作曲:范瑋琪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知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

這首歌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

聽她的歌

唱她的歌

心情會很好 

有種很平靜的feelings~

很久以前就想和人分享這首歌

但都沒機會....

而現在

終於有人可以和我分享啦~!!

我最愛最愛的人....也是最愛最愛我的人阿~

我想說的是

我們的遇見

真的很奇妙很奇妙

那是一種.....難以形容的奇妙

從認識到交往

我們經歷了好多 好多

其實我也明白

我們

沒有很多共同的興趣 共同的話題

但你知道嗎...

我們

卻能如此的契合

不然....

怎麼當那麼久的朋友!??

我們喜歡的東西

沒有很多一樣

你喜歡聽故事 我喜歡講故事

你喜歡聽歌  我喜歡唱歌(雖然你沒聽過吧!!哈~)

很多很多事情

都因為是你

所以

很不一樣

我記得

你曾經問過我

你是不是個很奇怪的人

我說:沒我奇怪阿!!

是阿....

我們都是特別又奇怪的人

至少我敢相信

我們都不是地球人吧!!

這就讓我想到

以前我一個朋友

和我說過

能和我合得來的人

該是和我一樣特別的人

沒錯

我們之間

就是醬....

"世界上 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對的是  對的人  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

兩個人....

相遇 相知...

然後相守

醬....

你還會擔心我們不配!??

是超配的好嗎!!

 一直一直相信

兩顆心

有無比強大的力量

可以創造

更多更多的奇蹟

是沒有什麼事

難的倒

你和我的!

直到有一天.....

我們能大聲的說

一個叫葉俞均的男孩   和一個叫河馬的女孩

他們

很配 很配 很配

他們

很相愛   很相愛

說到這裡

我又想聽一次黑白配

想要細細體味

這首歌

給我的深刻

把想告訴你的話

寫在這裡

帶著有你的夢

進入夢鄉

還有阿~

下次寒假回台灣

你一定要聽我唱歌啦!!

只是怕你聽我美妙的歌聲

太陶醉~

就醉了....哈哈!!!

ps:抱歉今天晚睡了......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