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03:35:11河馬寶貝

我不要一切只剩假裝

是我想太多嗎!??

這一切....

是.....什麼??

假裝

說我愛你

假裝

說我好喜歡你

假裝

說我好幸福

假裝

不能沒有你

說一輩子在一起

假裝

熱戀

假裝

談戀愛

問自己

是否還要相信你

是否

真的是在假裝

是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這段日子

我體會了很多

也知道

沒有你

我會什麼都沒有了

放了多少

感情的分量

我不知道

只是

很難

要我懂事

很難

不過你應該沒辦法了解

每一個以真心靠進你的心

是那麼堅韌

又那麼脆弱

總有脆弱的時候吧??

我的真心

她.....有吸引的力量

她附著在你的身上

我問她

是否值得

她回答:是

只是有時候

好累好累了

沒有地方

訴說委屈

難免會胡思亂想

顯的有些狼狽

顯的有些傷痕累累

我相信

很多事

都是會變的

真心

她....從不改變

知道嗎???

我不希望假裝

也不擅長假裝

因為這一切

只靠假裝

是做不到的

不是嗎!??

在一起的方式

可以改變

但.....

相愛相守的感情

不能變淡

我需要承諾

雖然那有些不切實際

我好想好想聽你說

你會愛我一輩子...疼我一輩子

保護我 一輩子

假裝與承諾之間....

我不希望他們

有聯繫

因為

我不喜歡假裝

也不需要假裝

不需假裝的假裝呢!??

是......

我真的好愛你

我可以體諒你

但請你

好好呵護

我那

真誠的心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