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7:44:09河馬寶貝

(3)家的溫馨

讑匙

是家

甜蜜的記號

開啟門的那一霎那

就是回家的感覺

你和我

甜蜜的家.....

-------------------------

我們倆

坐在床上

漫無目的的聊著

聊什麼

我也忘了

但畫面依舊清析

感覺依舊溫暖

我說:"你還記得你答應過我一件事嗎?"

你:"喔ˊ什麼事?"

我:"你說你肩膀要借我靠的ㄚ!"

你:"恩...."

我很自然的

拿開格在我們中間那條棉被

輕輕靠在你肩上

你的頭

也輕輕的靠著我

好溫暖

真的好溫暖

或許

是我們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吧??

-------------------------------------

"那你記得,你答應讓我親嗎?"

我便湊過去

親你臉頰

誰知道

你閉上眼

吻了我的唇

這是

我的初吻

我們的

初吻

接著

第二個吻

第三個吻

然後

你變開始試著伸舌頭

我說:"不要舌頭,我會怕啦!"

你也小尷尬了一下

過了不久

我說:"那.....我們在一次吧!"

你:"在一次什麼?"

我:"舌頭阿!!"

第二次

你說

我還是緊張

的確

好緊張

可是呢~

第三次

漸漸習慣後

我們

開始躺下

我趴在你身上

你趴在我身上

你親吻著告訴我你有多愛我

我抱著你

告訴你我不會讓你一個人寂寞

你的肩膀 你的懷抱

真的超級無敵宇宙溫暖

真的好愛你

知道嗎!???

-------------------------

你說

我們像小夫妻

真的耶~

很恩愛的夫妻

小小的房子

卻很溫暖 很幸福

因為有你

你說

將來 如果我們結婚

要把這裡買下

因為你說:"你說愛我和喜歡我都在這裡呢~!!"

是阿....

不管怎樣都愛你

都默默的喜歡著你

你還說

他們一定很羨慕我 有個這麼喜歡我的人

我說

他們一定很羨慕我 有個這麼溫暖的肩膀可以靠

我們站在陽台上

看著天空

無比愜意.......

天 真的好藍 好藍......

----------------------------------

---------待續PAR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