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2:26:06ミ幸福 .. ω 愷♀

♬ ,, )) 說好的幸福呢 ?

 

 

 

 

 

 

 

 

 

 

 

 

 

 

 

 

 

我們說好的 幸福呢 ?

 

今天吵架了 我哭了 我好想要妳懂我

 

我好想要妳能真正了解我

 

今天為什麼會這樣 ?

 

我們的幸福呢 我們的恩愛呢 跑到哪去了 ?

 

我真的很愛妳 所以我才會跟你要帳密

 

我好希望妳能包容我的過去

 

好希望能每天那嚜恩愛

 

好多好希望 說不完的希望

 

我只是純粹希望有彼此帳密 就這樣簡單而已

 

妳的想法是什麼 為什麼不跟我說 ?

 

我只是想純粹這樣而已 為什麼變成這樣 ?

 

婐好難過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前幾天的幸福 ..

 

如果可以 ..  我想前幾天的那種恩愛 ..

 

如果可以  ..  我希望這段感情不再有爭吵 ..

 

如果可以 ..  如果可以 .. 

 

我很愛妳 所以才會有這種想法 妳知道麻   ..

 

『 Baby I love you so  much   .  you  know  ?   』

 

希望爭執 到此為止 回到之前的恩愛 給彼此帳密 就這麼單純 可以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