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0:42:25♀→笨蛋請喊"有"←♂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生活~*

最近有一種很累很累的感覺~

覺得生活似乎單調了些~

每天除了上班、下班~

剩下的時間都在家裡~

每天每天的行程都是一樣的~

而對於公司裡的一些事情~

我已經無力去面對了~

一些態度、一些行為已經看清了~

我能做的只是盡力去做好我該做的~

其餘的我能不去在乎就不在乎了~

傻傻的有時候也是種好事~

我不知道這樣的我還能夠撐多久~

雖然各個部門我都差不多都熟悉~

可是相對的壓力也逐漸擴大~

時而早班、時而中班~

對我而言是最不能適應的~

相對的~我的精神會有差的~

越來越闷的心情~

怎麼看到的天空是灰色的呢?

希望每天上班的心情是愉快的~

希望我做的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