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09:18:04♀→笨蛋請喊"有"←♂

*~奮起湖之行~*

哈哈~上星期四我又休假啦~

爸爸說要帶我們全家去奮起湖附近走走~

想說~好吧!好像也很久沒有去了~

可是沒想到要出發前我才睡3個鐘頭~

沒錯~我又失眠了~

當然上車我又睡啦~

睡著睡著感覺一直彎來彎去~

我的頭一直去撞車門~

原來已經在走山路啦~

難怪我頭好痛~

去加油站上完廁所後就不想睡了~

一邊看風景一邊享受山上的涼風~

超級無敵霹靂舒服的啦~

到了我們晚上要睡的民宿~

一下車。。。

哇靠~好噁心阿~

地上的毛毛蟲、蚯蚓乾~~~好多~

天ㄚ~受不了~

東西放到我們要睡的房間後就去附近爬山囉~

可能是太久沒有運動ㄌ吧~

體力似乎變差了~

走ㄌㄧ段路就不行了~

爬了一段路後~

因為要走石頭路~

所以下山囉~

回房間睡了一覺~

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奮起湖走走~

買了麻糬、春捲冰淇淋~喝價喝價~

逛了一下子就回家囉~

吃完飯睡覺~看一下子電視後又睡覺~

感覺整天都在睡覺~

頭好痛~

隔天睡醒後原本要去阿里山走走~

怕上班來不及所以就下山啦~

我們找個地方吃午餐~

結果山嵐壟罩我們~

好舒服、好漂亮~

回家上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