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0:54:26♀→笨蛋請喊"有"←♂

*~上班的第一天~*

昨天是我上班的第一天~

有說不出的緊張~

當我進去報到的時候~

組長拿著一些資料給我填寫~

寫完之後當然是要開始工作啦~

我今天的工作是負責女裝部的整理~

也就是要折衣服、整理衣架上凌亂的衣服啦~

還蠻輕鬆的啦~

當然對我來說~

應付客人是一種難題~

因為客人會問我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問題是我第一天去上班耶~

我哪知道阿~

所以嚕~

就要去問組長啦~

總而言之~

工作還蠻輕鬆的啦~

當然我們還要打掃阿、收店啦~

期待今天晚上的工作嚕~

副店長說我今天可能要負責男裝部~

哈哈~

好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