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1:05:32黑面琵鷺 =)

問卷

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你就不要騙我=口=+)



**********************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當然是害羞呀!!〉/////////〈


2. 你想要小孩嗎?

A:老實說,不想!!


3.你心機嘛?

A:怎麼可能,像我這麼好的人!!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只要跟你在一起 去哪裡都好!


5. 如果可以”哈雷嚕亞CHANCE”妳(你)最想回到過去改變什麼事情?

A:那到底是甚麼東西啊 =   =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照樣吃喝拉撒睡呀!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我最愛的人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女人 


9.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A:減肥呀


10.如果你是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是?

A:誰要當甚麼健達出奇蛋啊 玩具竟然要自己組合


11.如果你能隱形,你會做什麼事?

A:當然是偷窺呀!!


12.放假最想要做的事是什麼?

A:玩電腦,聽音樂,唱歌..........


13.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

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愛情重要還是麵包? 這重問題很無趣不是嗎!

A:愛情呀!


15.青蛙到底能不能生吞呢?

A:不行!吃了當心死翹翹!!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叫屁喔!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渴望愛情的到來呀~~~~


18.請問你宅不宅?

A:誰宅啊 線上遊戲不是宅


19.請問你交了男(女)朋友,會變嗎?

A:不會吧 應該 大概 或許 可能 齁(?)


20.煩死了 要問甚麼?

A:我很佩服那些問卷供給者



點 沒被點過而且不是點我然後又很愛我的人

下一篇: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