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7:21:05malkin`

感冒






從昨天從中和回來就發現自己喉嚨好痛
以為那只是會一下下的痛

沒想到隔天起來喉嚨痛的要我命ˊˋ
我起來猛喝水一直喝一直喝

但沒有用了 ˊˋ
我想我正在等我發燒的那時候芭

打給你說我快發燒了
但你卻愛理不理的感覺

你敷衍我說你會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呢?我等了半天都等不到你的人

你到底跑去哪了阿?
你說我沒手機所以才找不到我的人

你最好是這樣..
打給我妹就會找得到我的人了

我過沒幾天就有號麻可以用了
我就在等那時候看你會不會想要找我

我感冒需要人家照顧
但你卻一天到晚只會灣家

我跟他沒有聯絡
你卻一直在那邊說我還有跟他連絡

拜託!!請你記得我有號麻也不會給他好嗎?

我現在不會跟你說太多話
我只想要我生病的時候有人可以照顧我

我只要一個貼心的人就好了..
如果你真的一天到晚只想要玩或著灣家

那我們可以不用在一起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