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5:59:09malkin`

我好想





我好想你們這兩個可愛鬼
雖然嘴巴說不想在跟你們講話了

但心理並不是這樣想的

我不回去中和的原因也是有
我自己一個人回三峽也是有原因的

並不是說不想跟你們住在一起

會兇你們的原因也是因為你們口氣也很差
就感覺你們已經不在乎我了所以才會這樣兇

我可以為了你們這樣兇我自己的男友
那都是因為我真的把你們看的很重

我好怕你們已經忘了我了
我好怕你們已經沒有把我當姊妹了

所以不要用那種不在乎的口氣跟我說話可以嗎?
只要你們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我就會好想哭

真的 我真的把你們兩個看得比誰都重要


PIC 壞跟如



上一篇:

下一篇: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