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2:18:21malkin`

昨天

昨天唱歌完之後
就跟寶貝還有他哥哥去台北市找他姊姊

去到了台北市
看到他姊姊了整個就超像張紹函

超漂亮的你都不知道噢
後來他姊姊帶我們去吃韓國料理

一進去就覺得好貴噢

後來我整個就很恐怖
因為怕他姊姊會說我怎麼樣

寶貝姊姊人很好噢
可是兇起來果然不一樣

昨天他姊姊超像小孩子的說
一直說他要跟我們去唱歌

後來因為寶貝的姊姊身體不舒服
寶貝的哥哥就不讓他姊姊去

我們就這樣吃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多芭

後來就這樣走了
寶貝的哥哥就這樣送我們回家了

---------------------------------------------------------------------


我的期待果然沒有錯
因為寶貝他姊姊真的長的超漂亮

但又很擔心他姊姊會說我怎麼樣
因為他說他姊姊會看面像

她還跟我聊天噢
整個就超開心的說

下一次我還要跟寶貝一起去找他姊姊
因為我快跟寶貝一樣已經快愛她了ˊˋ
(這一天跟寶貝合好的第一天.是給寶貝最好的禮物)


PIC 我


上一篇:雙十節

下一篇:聖誕節